慕嘉_单衣试酒

专注冷圈,圈地自萌,口味清奇,谢绝ky。

粤语歌词十题

1、《小城大事》

吻下来 豁出去 

这吻别似覆水

再回头 你不许 

如曾经不登对

2、《命硬》

历劫还是在一起

这种坚决无人可比

看战事多悠长 

亦决心打到尾 心不死

3、《难得一遇》

终生不渝 天塌下来 只需挽着手

4、《习惯失恋》

知我是个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只是我的侥幸

然而回头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如此乞你憎

5、《爱与诚》

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

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

6、《天才与白痴》

这个白痴  为了陪你活一次

没智商得个痴

时常被骗极容易

7、《春秋》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

你没共我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8、《人来人往》

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

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
拥不拥有也会记住谁

快不快乐留在身体里

9、《那谁》

渡日月穿山水 尚在恨那谁

谁曾无坚不摧 摧毁的废墟

一早变做你美好新居

创疤你不挖亦不知有过

10、《岁月如歌》

愿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忆记

当世事再没完美 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