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嘉_单衣试酒

专注冷圈,圈地自萌,口味清奇,谢绝ky。

【双泽】【现代学院设】似是故人来01

01

那个时候,白泽正抱着吉他坐在树下,对面是挽着妲己手臂的,“慕名而来”的莉莉丝。他脸上带着在女孩子面前一贯的三分风流三分不正经,随随便便在长椅上一坐支起条腿,试了试音就边弹边唱起来,曲子自然是方才美人有意无意点了一句的《似是故人来》。

同是过路 同做过梦 本应是一对

人在少年 梦中不觉 醒后要归去

三餐一宿 也共一双 到底会是谁

但凡未得到 但凡是过去 总是最登对

歌是很有质感的老歌,唱歌的人也不差。

白泽有副好嗓子,声线偏高还带着点儿撩人的色气,加上挑着眼角看人时隐隐微微的笑意,很容易把女孩子的好感度刷高。当时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白泽耳侧半长的头发被夏季的晚风撩起来,又被余晖镀上点儿金光;白衬衫的领口闲闲解开颗纽扣,袖口挽着一点露出截手腕,再往下就是修长好看的双手。莉莉丝注意到有不少小姑娘经过这里就放慢了步子,还有大胆些的索性就站住看——至于看的是谁,自然不用说。

她暗暗勾了勾嘴角。

白泽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声线有声线要身材有身材要智商有智商的理想型,又常是一副笑眯眯不拒绝任何请求的好脾气模样,因此在女孩子中人缘极好;虽然早就声明了自己没有找女朋友的想法,但这依然不影响他的人气,反而被众多女孩子贴上了“公共男神”的标签。

或许在她们眼里,即使他唱到一半怔怔不知望着什么地方出了神,那发呆的样子也是养眼的。

“哎,白泽?”妲己鲜红指甲在吉他琴箱上有节奏地敲了敲,打断了白泽的神游天外。

“抱歉,两位美人当前,一个不小心沉浸其中了呐。”白泽应了一声眨眨眼笑起来,语气是妲己平日听惯了的圆滑:“风有点凉了,不如去吃点东西?”

一个征求意见般的眼神正是扔给了莉莉丝。金色短发的美人弯着眼睛看他,很是愉悦地掩着嘴侧头附到妲己耳边说了几句什么,两个姑娘相视一笑。

莉莉丝点名想尝尝T大有名的南食堂,于是白泽在人行道左侧走着带路,和莉莉丝一左一右将妲己夹在中间。

妲己正侧过头和莉莉丝说着话,忽然余光瞥见两个并不陌生的身影走过来,便不着痕迹地将莉莉丝往人行道内侧推了推。莉莉丝一时不察,下意识挽住她手臂,刚要问话就看到原本在路对面的陌生人助跑一般三步并两步跨过来,到了近前顺势就是跳起来一个飞踢。白泽一躲,那人结结实实踢在背包侧面,吉他嗡地拖长了声震颤,余音不绝,似乎显示着这把吉他不同寻常的音质。

那仿佛是白泽心碎的声音。

莉莉丝正要上前去拉,却被妲己拽着不放,她回过头,见到自己的女伴脸上是一副自己熟悉的“好戏开场”的表情——果然,白泽抬手虚虚扶着前额,难得地有些气急败坏;只是在看到了那边的文静姑娘之后,又换上了笑容。

“这东西花了我整整一学期的奖学金,踢出个好歹来把你卖了都不够换好么?——哟阿香晚上好啊,一个假期不见又漂亮了呐。”

路那侧的文静姑娘带着点儿无奈笑意走过来,先是朝妲己问了句学姐好,才转向白泽。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