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嘉_单衣试酒

专注冷圈,圈地自萌,口味清奇,谢绝ky。

【双泽】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黑泽在装死

仔细找了找发现双泽CP的同人作品没有这个x

于是自力更生地填了词,可惜完全没有画画或者唱歌的技能点啊。

——————————————————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黑泽在装死

作曲 : ほぼ日P

作词 : ほぼ日P

翻填:慕嘉

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到黑泽倒在地上

一把长剑插在背上血在流淌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立刻晕倒在他身旁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把门关上

轻轻地说今天现场足够夸张

黑泽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

咯咯咯咯很开心的笑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黑泽装死模样

每次装死都是不同的形象

我忍不住会去想象下一次的死亡现场

能预料到的有哪些情况

 

曾有一次倒在地上丹砂的符摆在身旁

还有一次铁链穿在琵琶骨上

当我看到超大只猫好好躺在那里时候

我不禁想关门跑去花街柳巷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血迹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卖药时嘴角还挂着血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黑泽装死模样

一点夸奖都会让他更夸张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回想起来很久之前我们还在昆仑山上

微笑就会偷偷的爬上脸庞

也曾有过天南海北四海九州到处游荡

从太阳升起到大地洒满月光

 

多年之后搬来桃源开始经营玉兔汉方

无形之中开始变得越来越忙

独自一人留在家里的黑泽心情是怎样

他的心情我似乎从没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黑泽装死模样

他是不是怀念从前的时光

我总以为作为神兽总有地久天长

从没为他认真思量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黑泽装死模样

或许他只想吸引我目光

我能做的并不太多只有每天默默欣赏

将每次的表演都记在心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黑泽装死模样

这已经是每天不变的日常

今天等待我的到底又是什么奇思妙想

我期盼地再将家门敲响

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38)